close
去年6月底跟先生帶小孩回美國,現在也已經6個月多了,從夏天到冬天,雖然喜歡夏天的我,但不得不說這裡冬天的節日是不能錯過的!
  
  
  
  


喜歡大家一起準備聖誕節的到來,與家人團聚一直到過新年!在新年皜皜已經會走路了!看著他小小快樂腳上下踼踏的動,讓我特別的興奮!
小baby長大了!
  
過去的一年,我搬離自己的家鄉,一開始好想家,家裡人員多,所以每天都好熱鬧,後來搬來美國,ㄧ家四口的生活正式啟動,剛開始好不適應⋯但慢慢的也開始進入狀況,小孩的生活schedule也穩定了,因為先生要上班,所以有時間我就自己帶著小孩去grocery shopping,或是帶他們去playground玩!
  
  
  

新的一年到來,也有新的方向,我打算春天帶小孩去學游泳,然後找個圖書館參加讀書會,讓小孩social一些,自己也開始要計劃自己的目標,等有成功再與大家分享~
  
願你們一切順心~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n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