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分合分很多,有些是因爲工作暫時分開,有些是因爲旅行暫時分開,有些是探親暫時分開,有些是因感情遇到瓶頸暫時分開,但往往還是會相聚的~

今年就我帶著兩個小孩回台與家人過年,先生因爲要工作沒辦法跟隨,所以我們要分別2個月⋯
心情很兩極,一邊是開心,開心想著與家人過年,一邊是不捨,不捨著把把要孤單一人過兩個月⋯😥

把把知道我這幾天心情悶悶的,所以我們這禮拜每天都會出去走走,把把下班後,開門進家門第一句就是,今天想去哪?晚上小孩們睡著了,我們就看著影片,然後他會告訴我別擔心,他沒事的,好好放心去看家人,好好與朋友去逛街吧~
  

兩個月不長不短,但我相信他一定會很想我們的!樂樂非常喜歡跟把把玩,他也一定會想把把的!家人分隔兩國真的很難⋯ 
 

幸好現在有FaceTime,想念時按個鈕就可以看到對方,如果有個任意門會更棒!哈哈~

我很羨慕離娘家近的女兒,可以隨時回去看看家人,妳們有多久沒給家人抱抱了?利用今年回家過節時,好好來過擁抱吧!❤ 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n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