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身邊每個人聽了我一人帶兩隻小孩飛回台都說:「光想到要1個人帶小孩飛那麼久的飛機就要瘋了」!其實我也是在要出發前幾天就ㄧ直跟我老公說:「我還是把機票取消好了」⋯但我也是說說的,因為我很期待跟家人過節,也知道家人會想樂樂跟皜皜!所以就跟他拼了~
出發前準備👇
1.讓他們瘋狂的消耗體力,好上飛機後比較好睡!
2.準備好尿布、備用衣服、點心、小玩具跟ㄋㄟˇㄋㄟˇ.
3.穿著舒適的衣服,最好有大大的口袋可以放入護照跟機票.
4.牽小孩用繩子⋯(這樣就不用擔心小孩亂跑、走丟) 
 
5.搖籃式安全坐椅.(雖只適合1個月到10公斤大的baby,但在飛機上還是用的著,小孩睡著時會比較舒服) 
   

P.S. 因為皜皜是13個月,所以在訂機票時可以跟他們說妳有infant,需要搖籃,他們會幫妳安排(但要注意小孩的身高體重,有限制喔),這樣位子也會大了點喔,帶起來比較舒服. 
   

因為有嬰幼兒,航空都會讓妳先登機,登機後可以準備起飛時讓baby喝的ㄋㄟˇㄋㄟˇ或水,這樣才不會因爲耳壓而感到不舒適喔!通常baby在起飛時跟降落時會因耳壓不舒適而哭,這部份要注意!

像我是一人帶兩個小孩,所以空姐都會多注意,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,亞洲的航空都會準備玩具給小朋友,這部份很貼心~ 
 

領取行李時也可以請他們幫忙,他們會幫忙領取然後幫妳拿到接機口.

這次的飛行很順利~
🤗🤗🤗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n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